HOME>建設部> 新成屋(其它地區)

新成屋(其它地區)

一刀一斧 刻畫人間至善天地

日南事業機構建設部創立至今十多年以來,日南的建案多分佈於大台中與苗栗地區。在台中十期推出的日紡昭和、國寶個案,都在短期熱賣售罄,成為區域性地標,並掀起搶購風潮。其他如大甲「花園城」、頭份「家天下」、梧棲「日紡大和」與苗栗「大將軍社區」的推案,同樣以精鍊的施工技術與謹慎堅持的態度,深耕於台灣中部的房地產業。由於一個好的建案一定要同時兼備地段、建材、規劃等要素,日南蓋房子的態度就像紡織本業將棉花纖維加撚成線紗的過程一般,必須將所有優勢條件揉合交會,才能成就一件完美的作品。因此日南堅持把各項都做到最好,用最穩健紮實的態度,完成每件耐久彌堅、結構安全的建築業績。

本事業機構始終秉持地段選擇、建材選用、空間規劃三種氣質元素,創造優質建物與居住空間。三項元素乃建築基本堅持,日南事業機構深深體認,做得好是責任更是應盡的本分。

所謂三大氣質元素,創造無限優質居住即:
  • 地段選擇:增值性高、近學區、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性、多元交通工具。
  • 建材選用:最新高科技防震、防火、抗熱、耐髒建材,安全又美觀。
  • 空間規劃:最大利用率、燈光色調協調、採光通風佳、樑柱的高低設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