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建設部>預售屋> 苗栗預售屋

苗栗預售屋

苗栗預售屋

陽明山為台灣最北端的國家公園,不但有鳥語花香的清幽環境與豐富的溫泉資源,還能俯瞰台北市區的璀璨夜景,到達市中心也只要短短不到半個小時的車程,離塵不離城的絕佳優勢讓此地成為許多金字塔頂端人士的定居之所。不過,這些獨棟別墅多零星散佈於各處,較缺乏統一規劃管理的社區,雖幽靜不受打擾,卻少了鄰里之間的彼此關照與守望相助,對於注重社區總體營造的專業人士而言,機能與安全就稍顯薄弱了一些。

苗栗將軍山上一座歐美式社區,恰可符合新富階級對居住環境的要求。「日南紡織」多年前因緣際會取得苗栗將軍山佔地三萬五千坪的救國團露營地,此後就朝著打造「里仁為美,夜不閉戶」的理想社區邁進,展開了多年漫長又艱辛的「大將軍造鎮計畫」。這類社區需要長久的規劃與大面積的土地開發,一般建設公司若沒有永續投入的決心,管理與維護將會受到很大的考驗,居民的生活品質與房價也會隨著時間而減退。但日南公司秉持著紡織本業的踏實誠信理念與善盡土地價值的責任感,已深耕大將軍山十多年,獲得已購屋者一致讚賞的口碑。

「大將軍社區」鄰近苗栗最熱鬧的中苗地區,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就能從熱鬧繁榮的市區,進入鳥語花香的山間桃源。此地為地質良好的逆向坡,也是百年丘陵地,加上建設公司紮實的施工,十多年來歷經九二一地震與諸多強烈風災的侵襲依舊不受影響。大將軍社區有兩個特色,即『社區公園化』與『社區安全化』。此區的建築風格為歐美式別墅,整潔寬敞的道路旁,是規劃有致的成蔭綠樹與綺麗花園,夜間可鳥瞰苗栗市區的萬家燈火,仰望滿天星斗,環境充滿清新綠意,生活舒適愜意。此外,社區內還有二十四小時滴水不漏的保全連線與警衛管理,以美式短圍牆取代了聳立的高牆不但讓視野更加寬闊,也增進鄰里間的感情交流。社區深耕將軍山十多年來,至今已開發到第八期,吸引不少注重生活品質與人身安全的專業人士入住,新富群聚之下,更帶動的社區的房價,成為苗栗現在首屈一指的高級住宅區。伴隨著兩岸政策的開放與股市回溫等利多,豪宅市場近日又再度熱絡了起來。除了黃金地段的高樓豪宅,環境幽靜又有保全管理的倚山豪墅,已逐漸成為新一代的隱富聚落!